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后勤集团举办庆祝“三•八”节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3-11  访问次数:

 

健康生活、美丽人生从运动开始。为庆祝节日,增进友谊,陶冶身心,增强体魄,38日上午,后勤集团工会、妇委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登山活动。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克合,党委书记朱悦龙,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任爱民等领导亲临现场助威鼓励,部分支部书记及女职工约80人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泰山脚下彩旗招展,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女职工们个个踌躇满志,跃跃欲试。朱书记做简短动员讲话,他首先祝福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希望大家珍惜这次亲近自然、体验生活的机会,放松身心,尽情娱乐;同时提醒大家要相互帮助、注意安全。集团工会主席任爱民、妇委会主任尚玉珠分别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登山活动的比赛规则和奖项设置以及一些注意事项,祝愿大家开开心心过节、高高兴兴拿奖。

910,杨总宣布登山活动正式开始。女同胞身着轻便的运动装、登山鞋,如同一条浩浩荡荡的长龙开始向泰山峰顶进发!一路上伴着轻松愉快的谈笑,体验着登山的乐趣,以运动的方式消除工作的疲劳,庆祝自己的节日。大家拾阶而上,步步攀高,相互搀扶,不断鼓励,最终都顺利登上了峰顶。章亚娟等15人更是步履矫捷、率先登顶,分获一、二、三等奖。早已在山顶等候的工作人员将奖券分发给她们,分享着快乐,传递着愉悦。活动历时一个多小时顺利结束,收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登山活动,不仅激发了员工参加户外锻炼的热情,舒缓释放了工作的压力,而且锻炼了意志力,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情感,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协作精神,为集团实现跨越式发展催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