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拾金不昧楼管阿姨 彰显公寓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 2014-12-09  访问次数: 82

    拾金不昧是反映一个人甚至一个单位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拾金不昧的精神已远远超越金钱本身的价值。公寓服务中心二组团两位平凡的值班老师为我们很好的诠释了拾金不昧这一高尚的品质的意义。

    117,学生公寓二组团值班员周芮老师在为学生清洗衣物时,发现洗衣机旁边有一部苹果手机,周围并无学生,周老师第一反应就是保管好手机并积极寻找失主,原来是17#504-1室的徐磊同学在领取洗好的衣服时不小心将手机遗落在了洗衣机旁,经过核实后,周老师将手机还给了学生,学生当即对周老师表示感谢。

    无独有偶,还是在二组团,1110日中午,值班员周脉玲老师巡视时,在花园草坪上又发现一部苹果手机,等了许久也不见有学生来找,周老师只能暂时先把手机带回了值班室。通过手机里的联系人,周老师找到了丢失手机的同学—17#518-2室张逸飞。学生对阿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事后,两名同学分别将感谢信送到了公寓中心办公室,高度赞扬了两位老师的行为。周脉玲、周芮两位老师拾金不昧的行为让人感动,作为公寓中心的普通员工,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公寓员工优秀的精神品质,彰显了公寓中心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希望有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在校园内得到传递!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