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我校开展冬季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14-12-09  访问次数: 226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12月4日上午,我校开展全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副校长刘广登率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开展检查工作,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检查。

    刘广登副校长在检查中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安全卫生、宿舍文化等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尤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要增强自律意识,进一步做好宿舍卫生工作。他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加大管理力度,形成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长效机制。

    此次检查分31个小组,覆盖泉山、云龙两个校区的32栋公寓楼、973间宿舍,重点检查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情况。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不时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安全卫生,在冬季来临之际增强宿舍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心、清新、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学校为更好地引导、督促、管理寝室的安全卫生情况,在本学期启用“宿舍值日生”制度,配合不定期的全面宿舍检查和督促整改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氛围。(文章来源:学生处)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