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智能钥匙卡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 2011-05-06  访问次数: 255

          为保障学生财产安全,方便管理,学校投入近百万元将学生宿舍门锁更换为智能电子门锁,现将有关使用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该锁具为五舌连动防撬设计,学生需用射频卡开门,每生一卡,卡内储有持卡人身份及住宿信息。学生领到卡后,应将贴于卡上的信息去掉,以免丢失被他人捡到带来麻烦。
       2、请学生妥善保管钥匙卡,不得随意调换使用,更不得借与他人使用。一旦丢失需及时到所在楼值班室及所在校区办公室办理注销及补办手续(每卡收费15元)。
       3、为做好宿舍的安全防盗工作,请同学们离开宿舍时随手关门,使用“钥匙卡”刷卡开门,如发现锁具损坏或遇到特殊情况不能开门请及时到值班室登记报修。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二〇一一年五月六日
 
附:智能钥匙卡办理流程

1、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到所在楼值班室登记,说明情况,开具“智能钥匙卡补办/更换证明”;
 

2、学生持“智能钥匙卡补办/更换证明”本人学生证,到所在校区管理办公室办理补办或更换手续;
注:钥匙卡丢失申请补办,请同时将本宿舍其他同学的钥匙卡全部带上,重新设置钥匙卡信息。
 

3、学生将“钥匙卡补办/更换回执”交所在楼值班室;
4、学生使用新钥匙卡刷卡进宿舍;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