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掌握自护自救技能——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校自管会宿管部联合举办宿舍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竞答
发布时间: 2011-04-2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420日中午,校自管会宿管部与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宿舍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在泉山主校区大学生公寓中心广场和泉北三食堂前广场同时开展。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员工与宿管部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宣传和服务,本次活动准备答题卡片200张,活动以抽取答题卡片回答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的方式进行,受到广大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活动设立奖励方案:答对3道题目赠电话卡一张;答对2道题目赠垃圾袋2卷;答对1道题目赠垃圾袋1卷;活动共分发电话卡68张、垃圾袋180多卷(18000多个),在互动中,既获得了奖品,又轻松地学到了消防知识。

通过开展消防知识竞赛活动,增进了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与学生自治组织及广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也为大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广大同学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自护自救技能,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人人参与的主动意识,提高了公寓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水平。为建设平安公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