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未雨绸缪抓落实 居安思危保平安——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1-02-22  访问次数: 115

 

为做好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迎检工作,根据学校和后勤集团消防安全工作部署,学生公寓服务中心于221日上午召开各校区管理人员会议,积极落实学校和后勤集团消防安全工作安排。

中心陈国联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达标验收的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职责》、消防工作“三懂三会”、解读“四个能力”建设的基本内涵。最后,明确了学生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目标任务,要求各校区对照检查考评标准认真做好消防安全设施检修、隐患排查、员工培训、宣传教育等相关迎检准备工作。

221下午开始,各校区按照中心工作安排,管理员分别到各楼对值班员、保洁进行宣传培训,更新了各点宣传栏内容及宣传标语,检查规范了各楼的《防火巡查记录》,检查了各楼通道、出口及重点部位,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现场改,同时安排人员对灭火器材、消防设施进行逐一排查,将缺失和损坏情况登记汇总后上报学校保卫处,及时进行了维修、更新。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全面展开。

通过检查整改,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防控体系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岗位消防安全职责进一步明确,消防安全设施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