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联合校自管会宿管部开展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11-12-10  访问次数: 145

 

为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排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给同学们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129日下午500800,学生公寓服务中心联合校自管会宿管部开展宿舍安全用电检查,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实施限电措施后是否有使用违章电器等情况。此次共检查学生宿舍600余间,覆盖泉山校区所有学院,未发现学生使用热得快等大功功率违章电器,但仍有个别宿舍使用小功率违章电器,有电热毯、小电饭锅、电吹风、暖手宝等;少数宿舍内存在私拉乱接现象及室内堆放杂物现象。

此次检查旨在排除学生寝室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检查中,对学生寝室存在的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劣质插线板、台灯线板上床等安全隐患提出现场和限期整改的意见。同时,老师们也主动与学生谈心,了解学生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安全用电和消防知识宣传教育。

此次学生宿舍冬季安全大检查,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而且让广大学生接受了一次安全知识教育,既起到了宣传教育引导的作用,也达到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的目的。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