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关于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综合治理措施落实后宿舍用电及学生生活的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 2010-02-08  访问次数:

 

各位同学:
    为规范学生宿舍用电管理方便学生生活,保护学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学校对学生宿舍安全用电进行了综合治理,已落实如下措施:
    1、学校从制度层面加强教育和监管,加大处罚力度,并连续下发了《徐州师范大学学生宿舍违章处理规定》和《关于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及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对违章用电学生进行了严肃处理,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检查,杜绝违章用电。
    2、加大学生宿舍基础服务设施投入,为学生生活用水提供最大便利。学校及后勤集团先后投入40余万元在学生宿舍适当位置安装自动控制型电开水器,保障热水供应,方便学生生活,学生可在本楼(群)就近打开水。同时泉南公寓区公共开水房继续运行。
    3、对学生宿舍用电进行控制管理,在每块电表后加装智能电控设施,限制200W以上发热电器使用,通过软件程序处理,识别出宿舍饮水机放行使用,保障学生饮用热水。不得随意更换本宿舍饮水机,否则会影响使用。饮水机故障需更换的要经公寓服务中心利用计算机程序处理方可使用。一旦接入违规发热电器就会自动断电,去掉违规负载后20秒自动送电。如不及时拔掉或连续多次插入,系统间隔20秒连续自动送电3次后,第4次起40分钟才自动送电。为保证宿舍正常用电,学生须遵守有关规定,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否则因断电或送电导致其它同学电脑等电器损毁承担赔偿责任。
    4、为保障学生财产安全,方便管理,学校投入近百万元将学生宿舍门锁更换为智能电子门锁,该锁具为五舌连动防撬设计,学生需用射频卡开门,每生一卡,卡内储有持卡人信息。学生领到卡后,应将贴于卡上的房间号信息去掉,以免丢失被他人拾到带来麻烦。请学生妥善保管钥匙卡,一旦丢失需及时到所在校区公寓服务中心办公室办理注销和有偿补办新卡。泉南公寓区办公室在20#楼西头(电话:83500081);泉北公寓办公室在6#楼对面(电话:83403112)。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二〇一〇年二月八日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