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公寓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5-03-12  访问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给学生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住宿环境。公寓员工从多方面积极努力,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假期里,公寓值班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全面检查了学生宿舍内水电设施,协同水电部门及时处理了多处水管爆裂漏水及宿舍内跳电的情况,保证学生返校能正常供水供电;集中对开水器进行检修,并对水电线路进行整理,杜绝安全隐患;此外,还对公寓组团区域内进行亮化,安装反扒网,粉刷墙壁,检查各楼消防设施,排查安全隐患,以保证学生开学顺利入住。

225号开始,公寓中心全体人员提前上班,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中心于海勇主任召集中心主管、站长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各楼寒假情况,并布署开学准备工作,制定开学后工作计划。

 各宿舍楼宇值班员和保洁员分别对值班室、大厅、宿舍楼道等公共卫生区域进行大扫除,擦洗大厅玻璃、灭火器,清除卫生死角,营造干净整洁明亮的卫生环境,并对自助洗衣机进行了消毒,确保学生一开学就能使用上干净卫生的洗衣机;调试组团内各种设备设施,如水、电、门锁、开水器、洗衣机等,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行;联系自动售卖机厂家及时加货,订奶、订水服务也准备就绪。中心还利用各楼LED显示屏,打出“欢迎同学们返校”等标语,使同学们感到返校的温馨。

以上工作的认真落实,充分体现了公寓员工踏踏实实做好公寓服务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成才服务的工作理念。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