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增强服务技能 用心呵护学生
发布时间: 2015-05-28  访问次数:

公寓管理员作为学生的生活老师,不仅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务态度,还要有较为全面的服务技能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四组团王闽、文殿银两位老师沉着冷静、妥善处置了一起学生在宿舍内的突发事件。

521日早上720分,正是一早最忙碌的时候,两位宿管老师正在打扫大厅、为同学们洗衣,住在23号楼的几位同学急匆匆的跑到值班室,说宿舍里一位同学昏迷不醒。王老师、文老师马上安排好值班室工作,飞快的赶到了学生房间,只见睡在1床的同学昏迷不醒,身体出现了抽搐僵硬的情况。王闽老师一边大声呼喊该同学,同时招呼旁边的同学拨打120,一边示意学生帮忙将该同学身体放平,使学生能呼吸顺畅,又掐住虎口,帮助恢复意识。没多久,学生身体出现了缓和。740分,铜山中医院的120急救车赶到,将学生拉到了医院。经过抢救,学生身体已无大碍。22日下午,学生家长专程从外地赶来,在美术学院胡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公寓中心表示感谢。

公寓中心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管理服务理念,重视服务技能培训,两位老师沉着冷静,运用所学知识对学生进行有效急救,等待专业人员到来,正是技能培训后的“实战演习”。学生有困难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寻求宿管阿姨的帮助,这充分显示了学生对阿姨的信任。公寓中心将继续完善各项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学生公寓安全、文明、和谐的温馨家园。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