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办公室
83403416(3416)
中心办公室
83500406(8406)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泉山南区宿管办
83500081(8081)
云龙校区宿管办
83867414(7414)
贾汪校区宿管办
87706108(6108)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公寓中心开展“119”消防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1-29  访问次数: 76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119”消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知》的精神结合学校安排,公寓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消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中心组织员工参加了保卫处在11月20日举办的急救技能培训会在培训会上,中国人民解放军39811部队医院院长朱映丽院长通过PPT展示、现场模拟等环节,重点讲解了应对突发事件所要采取的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应急救护的操作方法和要点,同时,医院战士为大家现场演示了应急救援操作步骤,展示了包扎、骨折固定、心肺复苏等急救要领。

11月23日,中心组织员工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系列视频。视频结合典型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高层办公楼、营业场所、家庭、校园等场所突发火情时的应对、处置以及逃生技能等基本知识;对各类消防、逃生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全面讲解。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学习了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掌握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及正确的逃生方法。

通过一系列教育活动,员工了解和掌握应急救护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大家切实体会到掌握一定的消防安全知识对于自身、校园、家庭安全的重要性,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保卫处)


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来源:保卫处)


点击查看原图


关闭页面
 
Copyright © 2006-2008 江苏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子邮件:xsgy@jsnu.edu.cn